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的CRPS伺服器電源供應器系列…

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的CRPS伺服器電源供應器系列…

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的CRPS伺服器電源供應器系列 — 其中包括可提供2.4kW業界最高輸出功率的型號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 臺灣訊 —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在開放運 算高峰會(Open Compute Summit)上宣佈推出一系列符合英特爾(Intel ® )通用冗餘電源供應器(CRPS)技術規範的全新電源供應器,其中包括2400W的一個型號。若以同一外形大小計,這個型號的輸出功率高於其他同類競爭產品,令其功率密度高達75W/cubic inch (即每立方英吋75W),密度之高也非其他競爭產品所能及。

雅特生科技全新推出的CSU系列提供由550W至2400W等不同功率以供選擇,不同型號各有 不同的額定功率,讓生產運算系統、網路配件和儲存系統等基礎架構設備的廠商可以因應不同需要,例如,針對不同設備如企業級資訊系統、雲端和超大規模運算等應用的不同要求,靈活選擇不同的功率。這系列產品的所有型號無論外型設計和尺寸大小都完全相同,而且都提供相同的功能,確保同一系統設計可以支援未來一代的先進技術。伺服器廠商可以利用這系列電源供應器生產各式各樣的伺服器,其中包括低成本的入門級系統以至耗電量較大但體積則極為小巧的高效能伺服器。CSU系列電源供應器裝設於一個1U高的小型密封機殼內,大小僅為2.89 x7.28 英吋(73.5 x 185.0 mm),體積可以縮至如此小巧,完全是因為採用了最新的交換式電源轉換技術和高密度的元件封裝所致。

CSU系列電源供應器配備一個12.2V (直流)的主輸出,最適用於採用分散式電源架構的系統,可為位於這類系統下游的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提供饋電,而另一 12V(直流)的備用輸出則可用來驅動電源管理或監控電路。雅特生科技的CSU系列產品有許多不同型號,提供多種不同輸入和氣流方向以供選擇,因此適用於企業級和傳統的資料中心、-48V(直流)的資料中心以及電信機房等不同的系統配置。此外,用戶也可利用直流輸入讓設備可以改用後備電池的供電。這系列電源供應器還配備主動式均流功能,讓多個電源供應器可以並聯一起,無需額外添加元件便可為高電流應用提供更大的輸出電流,讓系統可以充分發揮成本效益。這些可熱插拔的電源供應器可支援N+1或N+N冗餘架構、冷冗餘模式、以及系統節流閥的作業。

這系列電源供應器另有可支援交流輸入的型號,其特點是轉換效率高達94%,符合80 PLUS®Platinum白金級認證規定的效率要求,而且在負載較小的情況下,其電流諧波失真(iTHD)也較少(EN61000-3-2)。

CSU系列電源供應器可以透過雅特生科技的通用PMBus™圖像用戶介面加以遠端設定、監測和控制,讓用戶只需添加少許元件便可實現設計精密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CSU系列電源供應器的所有型號都配備過流、過壓、欠壓、過熱以及散熱扇故障保護等防護功能。